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車輪「三腳都」險掉田 池警神救援順利脫險

車輪「三腳都」險掉田 池警神救援順利脫險
  • 發布日期
    109/02/05
  • 截止日期
    109/08/0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哪ㄟ啊餒」!來自基隆的蔡姓民眾利用春節假期,與家(友)人自駕到臺東遊玩,於昨(3)日11許時,因路況不熟悉,誤入產業道路路底,欲倒車迴轉時,前輪不慎掉出路緣,呈現「三腳都」的狀況,所幸沒掉到約2公尺下的田裡,遂報警請求協助,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周聖淵及警員李晉鴻抵達現場後,利用眾人體重沉壓,讓車輛重心轉移,順利指導駕駛脫險,經檢視車輛無礙,繼續春節旅遊行程,臨行前一再感謝警察的協助,讚稱「有您(警察)真好」!
現今有賴科技的進步,駕車出門旅遊可使用GPS衛星導航,讓駕駛人省去不少找路的時間,但所謂「人有失手、馬有失蹄」,衛星導航也難免「出包」,所以請各位駕駛朋友「依實際交通狀況行駛」;於昨(3)日11時許,來自基隆的蔡先生與家(友)人駕車到臺東旅遊,以衛星導航欲至池上鄉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但卻導入「此路不通」的產業道路,欲轉頭迴車時,右前輪不慎掉落路邊邊緣,整輛車「三腳都」車尾高高翹起,車內民眾怕車輛掉落約2米高的田裡,所幸都平安地下車,並撥打電話報警,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周聖淵及警員李晉鴻接獲通報隨即趕赴現場,李員先檢視車輛底盤及轉向系統無受損後,就請大家站到駕駛座後方,增加重量沉壓車輛,再指導駕駛緩緩倒車,直到四輪著地順利脫險,車主這才鬆了一口氣,也一再感謝警察的幫忙,並連連稱讚「有您真好」!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周聖淵及警員李晉鴻發揮高度同理心,順利協助車輪掉落路邊邊緣民眾脫險,且人員車輛均安,積極認真的工作精神及服務熱忱,深獲民眾肯定及讚揚!另呼籲民眾,GPS衛星導航僅供參考,駕車出門請務必依實際路況行駛,以確保行車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7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