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所長展現「友善城市」熱情又攜手村民「拚掃」歡喜過新年!

所長展現「友善城市」熱情又攜手村民「拚掃」歡喜過新年!
  • 發布日期
    109/02/03
  • 截止日期
    109/08/01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祝您新年快樂!來自紐西蘭的瑪琳姮(女)獨自騎自行車環島,於昨(30)日至花蓮騎到臺東時,約18時許路經延平鄉武陵村,但因天色已暗又找不到紮營地,遂向武陵派出所求助,所長胡松俊仁暖心提供車庫一隅供其紮營,早晨離去時,還依布農族習俗致贈「單路」,還有代表新年喜氣的紅包,讓她深刻感受到臺東「友善城市」的熱情及新年的祝福;另外胡松所長還攜手村民捲起衣袖大掃除,將派出所環境及附近道路清掃的乾乾淨淨,與民同樂歡喜過新年!
來自紐西蘭的英文老師瑪琳姮,利用寒假春節期間,獨自騎自行車由臺北出發,沿臺9線一路南下,再轉臺1線欲完成環島壯舉,於昨(30)日18時許路經臺東縣延平鄉時,因天色已暗且下著小雨,又找不到紮營地,遠遠看到武陵派出所路邊亮著的袖招,遂前往向警察求援,所長胡松俊仁了解來意後,二話不說隨即提供所前車庫旁一隅讓她紮營,一早辭行時,胡松所長還依布農族傳統,致贈「單路」讓她在路途上可以補充體能,表達對於遠道來客人的心意,又適逢農曆年節,不免俗的包上一個小紅包,獻上最深的祝福!此舉讓她喜出望外、備感溫暖,臺東「友善城市」的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Awesome」!隨後胡松所長又與派出所附近鄰居,捲起袖子拿起掃把,把派出所環境及附近道路好好清掃一番,警員胡德義也不忘藉機實施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等宣導,友善親切的作法,也深獲村內民眾的肯定與稱讚!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武陵派派出所所長胡松俊仁展現同理心,援助外籍遊客,展現臺東「友善城市」的氣度,讓遠從紐西蘭而來的遊客,真切感受到警察的服務熱忱及貼心,無形中完成了一件國民外交!另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融入社區與大小朋友共同打掃環境,落實公民教育,也真正成了大家的「好厝邊」!此次「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雖於昨(30)日24時,結束為期15天的專案勤務,但警察會持續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讓民眾在「鼠」年,都能過個「鼠」您最好的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0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