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攜手警雁關懷協會發紅包、送年菜 年味十足!

關警攜手警雁關懷協會發紅包、送年菜 年味十足!
  • 發布日期
    109/01/29
  • 截止日期
    109/07/2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攜手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於除夕(24日)當天「發紅包、送年菜」予各分駐(派出)所因執行勤務未能返家過年的員警,讓所有執勤的員警讚稱「這個年,真是年味十足啊」!也將落實各項勤務,讓民眾能夠過個平安開心的好年!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關山警分局各分駐(派出)所警力及協勤民力全力投入,讓轄內民眾能安心過好年!臺東縣政府預估,因去(108)年年底南邊南迴公路「草埔隧道」及今(109)年年初北邊「蘇花改」相繼通車,於今(109)年將湧進大量車(人)潮,為因應即將到來的車(人)潮,臺東縣警察局包含臺東、關山、大武及成功等4個分局,無不繃緊神經嚴陣以待,就是要讓大家都能平安順利返鄉團圓,也因此有些同仁就必須犧牲假期戮力執行勤務,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與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有鑑於此,分別至各分駐(派出)所發送紅包及年夜菜慰勞同仁之辛勞,給大家打打氣!員警大呼這個年真的是年味十足,有「鼠」不盡的幸福啦!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發送包含分局本部及各分駐(派出)所等20個單位「燒燙燙」的年夜菜,讓大家在所也能感受到「鼠」不盡的年味!另外於此再次呼籲民眾,返鄉吃團圓飯,切勿飲酒駕車,以免樂極生悲,害人又害己!期望用路人都能遵守交通規則及路口員警的指揮,如此便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7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