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市場新「嬌」點!新春女義警交通安全宣導「水噹噹」效果啵棒!

市場新「嬌」點!新春女義警交通安全宣導「水噹噹」效果啵棒!
  • 發布日期
    109/01/24
  • 截止日期
    109/07/2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水噹噹唷」!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女義警分隊隊員們於今(23)日一大清早,在關山派出所所長呂春來的帶領下,與偵查隊及員警舉著警察局交通隊統一製作的各式交通安全立牌掃街宣導!並執行交通整理、為民服務及「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和交通安全與預防犯罪宣導,另提醒民眾,警方有提供舉家外出與護鈔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運用!女義警們整齊的服儀及親切的微笑,更成為市場的新「嬌」點,深獲民眾肯定,宣導效果加倍啦!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關山警分局各分駐(派出)所警力及協勤民力全力投入,讓轄內民眾能安心過好年!於今(23)日一大清早,關山集中市場湧入辦年貨的民眾,關山派出所所長呂春來帶領同仁及女義警們,趁此機會舉著警察局交通隊統一製作的「酒駕零容忍、指定駕駛、開車請繫安全帶、禮讓行人」等交通安全立牌掃街宣導!另也宣導於年節連續假期期間,警方有提供舉家外出及大額存(提)款服務,請民眾多加運用!因於年節前夕,女義警們許多親朋好友從外縣(市)返鄉過年,看到她們整齊的服儀及親切的微笑,都主動上前稱讚「實在水噹噹唷」!讓她們成為市場新「嬌」點,宣導效果啵棒!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關山女義警分隊於103年成立迄今已將近6年,與男義警無異,同樣協助警方執行各項勤務及宣導,再再證明只要有心,不論男女都能盡一己之力!也讓充滿「陽剛」氣息的警察團隊中,注入「柔性」的力量,更貼近民眾、也更親民!也再次呼籲民眾,外出旅遊請先檢視車輛機件、油電及注意隨身財物,以確保旅遊安全!敬祝大家過個「鼠」於您「亨通富庶、財源滿處」的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0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