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警友挺警!關山警分局瑞豐警友站南線6所慰問「揪感心ㄟ」!

警友挺警!關山警分局瑞豐警友站南線6所慰問「揪感心ㄟ」!
  • 發布日期
    109/01/22
  • 截止日期
    109/07/2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瑞豐警友站新任站長潘金來及榮譽站長趙双路及幹事林文龍等人,在分局長潘仕能及第四組組長張淵瑜陪同下,於本(21)日10時許,依序至瑞豐派出所、武陵派出所、延平分駐所、鹿野分駐所(含鸞山派出所)及瑞源派出所等6所,向戮力執行「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員警實施慰問,並致贈慰問品,並強調注意執勤安全及身體健康,祝福大家都能過個「鼠」您最好的年!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日止,共為期15天,該專案工作主要為讓民眾平安歡度春節而規劃實施,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犯罪預防偵防並重、維持交通順暢及有效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營造「關懷弱勢、維護社區安全、安居樂業」的社會氛圍,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並統合協調運用分局警力及協勤民力,結合守望相助隊組織及警察志工等民間力量,嚴密勤務部署,以同理心立即回應民眾對治安、交通及服務之需求,增進良好警民關係,並透過民力在地、熟悉環境等特質,投入鄰里社區服務,彰顯警察服務之熱忱,讓民眾感受警察貼心服務;瑞豐警友站因體恤員警執行專案工作員警之辛勞,特於本(21)日10時起,在分局長潘仕能及第四組組長張淵瑜的陪同下,依序前往瑞豐派出所、武陵派出所、延平分駐所、鹿野分駐所(含鸞山派出所)及瑞源派出所等6所實施慰問,實在是「揪感心ㄟ」!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瑞豐警友站潘站長及趙榮譽站長與所有顧問、會員長期以來對於警察的支持,分局每位同仁將持續落實專案期間各項勤(業)務,以維護轄內民眾身家財產安全,保障合法、打擊不法,讓民眾都能過個『「鼠」一「鼠」二「鼠」於您的』好年!再次感謝警友們的慰勉,謝謝!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6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