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溫情滿人間!關警攜手警雁關懷協會辦理109年寒冬送暖活動!

溫情滿人間!關警攜手警雁關懷協會辦理109年寒冬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
    109/01/20
  • 截止日期
    109/07/1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與臺灣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昨(16)日14時許,於分局廣場前攜手辦理「109年寒冬送暖活動」,致贈臺東縣縱谷地區貧困或弱勢家庭,每戶生活物資(香腸、米、沙拉油等)及紅包新臺幣2千元整,總計新臺幣4千元的資助,共計發送25戶,盧會長表示,警察就像是「土地公」守護著每一位民眾,所以透過分局共同轉贈物資給真正需要的民眾,讓他們能夠溫馨平安過好年!
臺灣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於昨(16)日14時許,準備新臺幣10萬元禮品,包括2千元的生活物資及紅包新臺幣2千元,共計4千元的禮品共25份,與關山警察局攜手辦理「109年寒冬送暖活動」,盧會長表示,警察是人民保母,也是守護鄉里的「土地公」,長期執行家戶訪查勤務,對地方民情絕對相當了解,相對的也知道需要幫助的貧困及弱勢家庭,所以才會與警察分局在農曆年前共同辦理這暖心的活動,讓民眾感受到來自社會溫暖的愛心,讓他們能夠溫馨平安過好年!在團體合影後,物資及紅包配發給各分駐(派出)所所長,並在警雁關懷協會人員陪同下逐戶發送,民眾一開始看到警察登門,表情都顯得有些緊張,但在員警說明來意後,直說「金感蝦、感蝦」!整個轉贈物資的過程裡,充滿著暖心及感恩,期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之效,讓溫情滿人間!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臺灣警雁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盧起箴先生本著企業對於社會的一份責任心,幫助貧困及弱勢家庭,讓大家都能暖心過好年!另外也要再次向民眾宣導,「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天,民眾至金融機構存提(領)現金,易遭歹徒覬覦,請逕自至各分駐(派出)所申請護鈔,以確保安全;民眾利用春節假期外出旅遊,舉家外出者無法兼顧家戶安全,亦可至各分駐(派出)所申請居家安全維護簽巡;另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發揮守望相助精神,撥打110報案,以有效防止治安事故發生,讓大家能歡度新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5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