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真給力榮獲「戒酒馬拉松─協力天團」第2名!

關警真給力榮獲「戒酒馬拉松─協力天團」第2名!
  • 發布日期
    108/11/05
  • 截止日期
    109/05/0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政府推動「大家來節酒、健康久久久」,持續營造節酒生活文化,警政單位除加強酒駕執法外,為了協助高度可能有酒癮的民眾戒酒,更推出「戒酒馬拉松」的具體活動,於本(4)日14時假臺東市那魯灣度假飯店國際會議廳舉辦「戒酒馬拉松─協力天團」頒獎活動,關山警察分局延平分駐所榮獲第2名,由所長陳鼎喬代表領獎,陳所長表示,將持續協助更多的民眾脫離酒精的泥淖,開創健康新人生!
臺東縣政府自8年前即推動「大家來節酒、健康久久久」的活動,期間至少協助數百名縣民脫離酒精的泥淖,不僅讓自己身體健康,也重拾與家人間的歡樂生活。警方還提供酒測器,讓參加戒酒馬拉活動民眾測試,再由衛生局登記測試值。今(108)年戒酒馬拉松活動,關山警察分局延平分駐所榮獲該活動「協力天團」的第2名,頒獎活動於本(4)日14時假臺東市那魯灣渡假飯店舉行,獎項由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頒發,並由所長陳鼎喬代表接受,陳所長於領獎後表示,所謂「預防勝於治療」,警方取締酒駕是手段,防制交通事故維護民眾行的安全是最終目的,透過戒酒馬拉松活動,不僅可達到預防酒駕及事故發生的效果,也可有效減少因飲酒而引發的治安事故,讓民眾更安全、社區更祥和!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臺東縣政府的肯定,本分局所屬各單位將持續配合辦理該活動,以降低因酒而衍生的事故發生;另臺東縣政府結合衛生局酒癮戒治服務,有建置24小時免費0800500950戒酒服務專線,報名領取戒酒手冊自主管理者,於停酒滿7天、14天、21天及滿月時,依序給予不同的獎勵,經統計停酒超過130天且呼氣酒測均無測出酒精濃度參賽者,每名可獲2000元獎金,停酒最多天者可獲得50000元之獎金(取1名),不僅讓自己重拾健康,又有獎金拿唷,請有需要的民眾踴躍參加!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2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