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池警警民合作為民服務真貼心 讓社區更平安、更溫暖!

池警警民合作為民服務真貼心 讓社區更平安、更溫暖!
  • 發布日期
    108/11/04
  • 截止日期
    109/05/0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阿ㄅㄟ,慢慢騎唷,注意安全」!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於前(30)日晚間,接獲民眾報稱「有老人家騎腳踏車跌倒,請到場協助」,副所長周聖淵及警員蔡誌昇隨即前往,並護送其安全返家;另有民眾撿到手機交至分駐所,恰好機主打電話找尋,值班警員蘇姵尹請她來所內領取,確認身分後民眾開心失而復得,除感謝警察外,還去電感謝拾獲者,警民合作讓社區更平安、更溫暖!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這絕對不只是口號而已!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於前(30)晚接獲民眾報稱「有位老人家獨自騎著自行車不慎跌倒在地,請警員協助」,副所長周聖淵及警員蔡誌昇隨即趕往現場,所幸經檢視後,老人家並無受傷,他也告訴員警,是因為體力有些不支,才會坐在地上休息一下,員警恐其再次發生上述狀況而發生意外,遂護送其至平安返家為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貼心服務,受到鄰里民眾的肯定及稱讚;另有民眾於路中拾獲到一部手機交至分駐所,值班警員蘇姵尹受理時,正好機主打自己電話找尋手機,蘇員遂請其至所內領取,因手機是以「指紋」鎖機,經指紋解鎖後,再確認內部資料為其本人後發還,機主除感謝員警外,還當場打電話向拾獲者道謝!以上貼心為民服務,均是警民合作的最佳例證,也期望民眾多利用110報案,既迅速又有保障,也讓社區更平安、更溫暖!
關山警察分局長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周聖淵、警員蔡誌昇及警員蘇姵尹,均發揮高度的同理心,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關懷及用心,積極的工作及服務精神,足堪所有同仁之表率!在此也呼籲民眾,網路報案雖然有其便利性,但是還是不及110來的迅速有保障,報案還是請以110或是去電當地分駐(派出)所為宜,謝謝大家配合!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9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