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池警長「五星宣導」交安、防詐及反毒!

池警長「五星宣導」交安、防詐及反毒!
  • 發布日期
    108/09/10
  • 截止日期
    109/03/0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應轄內池上鄉知名五星度假飯店之邀,於本(9)日在該飯店國際會議廳實施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反毒宣導,受到一級主管及實習學生們的熱烈歡迎,隨後以淺顯易懂的「案例」及「互動」方式實施宣導,讓該飯店實習學生獲益良多,也讓飯店業者深切了解所負之社會及企業責任,允諾與警方攜手打擊犯罪,以保障遊客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應轄內知名五星度假飯店之邀,在該飯店國際會議廳向實習學生實施交通安全、反詐及反毒等宣導,透過生活化的影片案例說明,讓原本艱深難懂的法律問題,轉化成日常生活,吸引學生們主動發問互動,讓學生們在輕鬆氣氛下吸收法律概念;廖所長於「反毒」宣導中,特別提到新修訂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31條之1,內文有明確規定「特定營業場所人員知悉有人在內施用或持有毒品,未通報警察機關處理者,由直轄市、縣(市)政府處負責人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其情節重大者,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得令其停止營業六個月以上一年六個月以下或勒令歇業」等,其目的在提醒業者及從業人員要盡到「企業及社會責任」,以維護住宿客人之安全,也請學生們不要因一時好奇而吸食毒品,不僅自毀前程,也斷送了美好人生。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警方主動或是受邀至機關、學校或是活動現場辦理一場又一場的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反毒等宣導,就是期望透過案例「提醒、提醒、再提醒!叮嚀、叮嚀、再叮嚀!」,讓大家記取前車之鑑,進而遠離危險及傷害,能平平安安的生活,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這就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及使命!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5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