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警察局長邱文亮至關山分局訪視 關懷同仁執勤安全重申「三安」!

警察局長邱文亮至關山分局訪視 關懷同仁執勤安全重申「三安」!
  • 發布日期
    108/05/09
  • 截止日期
    108/11/0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甫於上(4)月12日調任臺東縣警察局的新任局長邱文亮,於昨(7)日15時許至位於縱谷的關山警察分局訪視,並聽取甫於本(5)月1日新上任分局長潘仕能的簡報,座談會中重申「三安」,並要以維護自身安全為首要!另外自6月29日起為期45天的「2019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展開,期望在群策群力下,圓滿完成任務!讓國內外的旅(遊)客們,都能夠一路順暢、平安賞球!
新任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於昨(7)日15時許,在秘書林慶村、刑大大隊長賴俊堯、交通隊隊長張國棟、後勤科科長李昭和、秘書科科長林勇成、人事室股長傅台興及少年隊副隊長吳昇忠等人陪同下至關山分局訪視,並聽取簡報及參加座談會,首先由分局長潘仕能針對轄區治安、交通狀況及當前重要任務實施簡報,邱局長對於潘分局長能在短時間熟悉轄內全般狀況予以高度肯定;於座談會中,局長期望與會同仁能夠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並重申「三安」,強調執勤、行車及槍枝等安全的重要性,但首要是「執勤安全」,要以自身執勤安全為先,才有能力去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也再三要求,身為執法者,切勿知法犯法,以免身敗名裂、自毀前程;另要經常檢視策略方向及做法,有檢討、策進,才能與時俱進,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最後期望所有同仁群策群力,只要提出需求,警察局及其他分局將提供必要的人力及物力支援,讓自6月29日起為期45天的「2019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活動順利圓滿!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局長與各級長官,於本(7)日蒞臨聽取轄區簡報及傾聽同仁的「聲音」,經由各級長官於會中的積極回應,必能有效激勵同仁之工作士氣!我們將持續執行「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的工作,並以「熱情」與「熱忱」的態度,不斷的自我檢視及策進,落實「民眾生活無恐懼、交通安全有秩序、加值服務您滿意、創新卓越齊努力」的品質警政政策,圓滿完成各項警察任務!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7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