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反毒、反詐、交通、政風」全方位宣導!

關警「反毒、反詐、交通、政風」全方位宣導!
  • 發布日期
    108/03/18
  • 截止日期
    108/09/14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關山鎮德高老人會於今(16)日上午9時許,在北庄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08年臺東縣關山鎮德高老人會政令宣導」活動,關山警察分局副分局長陳俊男亦率同偵查隊、交通組、督察組及海端分駐所同仁前往實施反毒、反詐、交安及政風等宣導,以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老朋友」們互動,加深大家印象,強化宣導效果,進而達到預防效果!
近年來,詐騙、毒品及酒駕等問題,危害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甚鉅,政府單位亦透過電視、網路及平面等媒體全力宣導,就是要隨時提醒民眾,避免遭受到不法之侵害!關山警察分局於今(16)日主動出擊,由副分局長陳俊男率同偵查隊偵查佐王勁閎、交通組組長張淵瑜、督查組巡官連家興及海端分駐所所長陳志賢等同仁,於9時許前往關山鎮德高里參加「108年臺東縣關山鎮德高里老人會政令宣導」活動,首先由交通組張組長針對晨(昏)外出運動,教導長者穿著鮮豔且有反光功能衣物,以增加駕駛人辨識度,另外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搭車要繫安全帶、切勿酒後駕車,以維護行的安全!再來由偵查隊針對反毒及反詐,以影片案例播放方式,讓現場長者在輕鬆的狀態下充分吸收,達到預防及提醒之效果!該分局亦為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要求,革除不當請託關說、贈受財物、飲宴應酬等陋習,由督察組巡官連家興在現場發送宣傳單,讓民眾了解對公務員不必、也不能送紅包、賄賂等,且若有發現不肖員警接受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餽贈、邀宴,請不吝踴躍檢舉,以樹立廉能政風,端正警察風紀!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期望透過參與社區治安會議,擴大實施反毒、反詐、交安及政風等宣導之成效,期能建構「友善連絡網」,加強打擊犯罪之能量,亦透過宣導「護老專案」,增加高齡者在行的安全及自我保護的能力,讓社區更祥和、更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3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