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溫馨慶三八!分局長暖心贈巧克力和蛋糕 感謝女性同仁的付出與貢獻!

關警溫馨慶三八!分局長暖心贈巧克力和蛋糕 感謝女性同仁的付出與貢獻!
  • 發布日期
    108/03/11
  • 截止日期
    108/09/0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每年3月8日為國際性婦女節日,也稱為「三八婦女節」,這是為了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所以這個節日在很多國家也是法定假期,關山警察分局於本(8)日14時30分許,在禮堂辦理「三八節慶祝活動」,分局長蔡耀順自掏腰包購買30盒知名心型巧克力及蛋糕,分送給女性同仁,還精心設計「刮刮樂」,讓大家歡度佳節,以感謝他們對團隊之付出與貢獻,令同仁倍感溫馨!
「兩性工作平等法」自2001年三讀通過施行後,使「剛性」氣息濃厚的警察職場,慢慢增加了「柔性」的力量,改變原本「硬梆梆」的衙門形象,也緩和了許多衝突狀況,此方面女警功不可沒啊!但是她們的工作項目也與男警沒有兩樣,不分寒暑、晝夜,穿著沉重的裝備執行勤務,也要面對許多突發狀況,肩負維護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也扎扎實實印證了「巾幗不讓鬚眉」這句話!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蔡耀順有感於此,自掏腰包一口氣購買了30盒知名心型巧克力及抹茶蛋糕,一一分送給女性同仁(含雇員及工友),也精心設計「刮刮樂」送出最大獎─24粒裝巧克力,中獎人也「大心」分享發送給所有同仁,整場活動溫馨又歡樂,讓大家歡度佳節;蔡分局長於活動結束前,再次感謝她們對於單位的付出與貢獻,並與各組(隊)長同聲祝福她們「婦女節快樂」!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在現今的工作職場裡,已擺脫以往「男尊女卑」的觀念,只要有能力,女性也有出頭天!另「兩性工作平等法」適用保障兩性受雇者,而非給予單一性別特殊優惠,所以無論男女一律平等!也期望男女同仁彼此互相尊重,發揮陰陽「剛柔合一」的力量,讓工作更順心,團隊更優質!最後敬祝所有女性同胞「三八婦女節快樂」!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6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