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五星級宣導」 度假村職員受益良多!

關警「五星級宣導」 度假村職員受益良多!
  • 發布日期
    108/01/11
  • 截止日期
    108/07/1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交通組應轄內池上鄉知名五星度假飯店之邀,於前日在該飯店會議室實施交通安全及反酒駕宣導,受到一級主管及實習學生們的熱烈歡迎,隨後以淺顯易懂的「案例」及「互動」方式實施宣導,讓該飯店實習學生獲益良多,也讓飯店業者深切了解所負之社會及企業責任,允諾與警方攜手打擊犯罪,以保障職員及遊客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交通組應轄內知名五星度假飯店之邀,在該飯店國際會議廳對各級主管、職員及實習學生實施交通安全及反酒駕宣導,該分局警務員林光華及警員潘國基,將制式「交通警語」,改換成一張張交通事故現場相片及一段段血淋淋影片,搬上200吋投影大銀幕上,「震撼」現場所有人員眼球,大大增加宣導效果;另也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常會因為趕時間或是貪圖一時方便,在超商以及金融機構門前,發生併排停車的違規情形,不僅會遭掣單告發罰款,若因您的違規而引發交通事故,還必須負起相關民刑事責任,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因宣導內容都相當生活化,且放映的交通事故地點,都在職員們上下班的路線上,因攸關自身交通安全及保障,「問與答」的互動也相當踴躍,最後這場「五星級」宣導,就在掌聲中圓滿完成!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非常歡迎各鄉(鎮、村、里)、機關團體及學校,請警方實施交通安全、反毒、反詐騙及法令等宣導,期望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提醒、提醒、再提醒!叮嚀、叮嚀、再叮嚀!」,讓大家記取前車之鑑,讓民眾遠離危險及傷害,這就是警方宣導的最終目的!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4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