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花蓮幼兒園報佳音 關山分局回贈乖乖桶

花蓮幼兒園報佳音 關山分局回贈乖乖桶
  • 發布日期
    107/12/25
  • 截止日期
    108/06/2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在溫馨感恩的耶誕節前夕,一群來自花蓮縣私立欣欣幼兒園的小天使們,穿著可愛服裝、帶著溫暖祝福,於本(20)日上午10時30分許歡喜「降臨」關山警察分局,以童聲童語及可愛舞蹈向辛苦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叔叔、姊姊們報佳音,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也期望透過報佳音傳遞「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呼籲大家重視婦幼安全。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附設花蓮私立欣欣幼兒園,在聖誕節前夕,35位打扮成各種卡通人物的小朋友們,在園長胡月美及5名教職員的帶領下,「降臨」到關山警察分局報佳音,童生童語的歌聲讓在場的員警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息,由分局女警林芝羽逮表分局回送「乖乖桶」,就是要每位小朋友乖乖的長大、乖乖的聽父母與師長的話唷!小朋友們也開心的圍著女警拍照,留下溫馨及可愛的畫面!
胡園長表示,在這聖誕節充滿溫馨、感恩的日子裡,讓孩子們透過報佳音活動學習感恩,明白警察是我們人民的保母,當我們遇到危險時可以報警請他們來保護,主動用歌聲及肢體律動表演傳遞歡樂、傳遞聖誕的喜悅及平安,向辛苦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大聲說「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謝謝來自花蓮縣富里鄉心心幼兒園的師生及可愛小天使們,在寒冬中帶給我們溫暖與祝福,也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唷!另呼籲民眾,婦幼安全需要您我共同來關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周遭人、事、物,發現可疑或遇見婦女、幼童受虐,請發揮您的同理心,撥打110或113專線報案,建立「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讓婦幼安全更有保障!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4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