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避警攔查改道仍遭警查獲 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避警攔查改道仍遭警查獲 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 發布日期
    107/10/16
  • 截止日期
    108/04/14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與警員高強及林芝羽於日前執行深夜0至2時防竊勤務,巡經鹿野鄉中華路一段防汛道路,見前方廂型車突加速形跡可疑,遂上前攔查,經以M-police行動載具(小神捕)查詢,車內陳女為毒品人口,經同意檢視車內物品,渠心知法網難逃,拿出一塑膠盒,內有9包安非他命殘渣及吸食器等物品,經渠同意警方以二合一檢視劑驗尿,顯示為「陽性」當場逮捕,經警詢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於日前與警員高強及林芝羽執行0至2時的深夜防竊巡邏勤務,於凌晨1時50分許巡經中華路一段後方防汛道路時,見前方廂型車突然加速駛去,因其形跡可疑予以攔停盤查,員警以M-police行動載具(小神捕)查詢,車內乘客陳女為毒品人口,復經車主及渠同意檢視車內相關物品,陳女自知法網難逃,自左邊後方口袋拿出一塑膠盒,盒內有9小包安非他命殘渣夾鏈袋及玻璃球吸食器等用品,經渠同意警方以二合一檢視劑測試尿液,顯示為「陽性」反應,當場將其依現行犯逮捕,並於警詢時陳女稱「為躲避警方查緝,才走較為隱密的防汛道路,誰知還是被查獲」!全案遂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鹿野分駐所所長謝宜達與警員高強及林芝羽,落實執行巡邏及安居專案勤務,在行動載具M-police(小神捕)及檢視劑的協助下,順利破獲該起毒品案件,積極主動認真的工作精神,足堪同仁表率!毒品對於社會治安及民眾健康影響甚鉅,請民眾勇於對毒品說不,若有發現不法,請撥打110或是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攜手掃除毒品及不法!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80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