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警協助美籍遊客單車打氣 讚稱「卸卸逆」!

警協助美籍遊客單車打氣 讚稱「卸卸逆」!
  • 發布日期
    106/04/09
  • 截止日期
    106/10/0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於昨(4)日池上分駐所來了一位騎著單車的「金髮美女」,但這一開口就令人「招架不住」,因為說的是美語啊!幸好所內有翻譯達人警員黃綉茹,問題隨即迎刃而解!
「哈囉!」,於昨(4)日池上分駐所走近一位騎著單車的「金髮美女」,但這一開口就令值班警員「招架不住」,因為說的是美語啊!幸好所內有位「美語翻譯」警員黃綉茹,「姐」一出馬,問題立刻迎刃而解,原來是要來借打氣筒「打氣」的啦!副所長吳聲亮及巡佐謝清雄一聽,二話不說立即拿起打氣筒協助「給力」打氣!同仁見狀都笑說「人美真好」!美籍遊客見到大家都笑得如此開心,也感染到了歡樂的氛圍,笑容甜美地直向員警們說「卸卸逆!卸卸逆!」!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池上分駐所警員黃綉茹未從警前,有幾年時間在日本及美國遊學,所以美日語「攏ㄟ通」,如今在警察的職場上派上用場,真是「學以致用」啊!另在臺9線沿線,包括鹿野分駐所、瑞豐派出所、關山派出所及池上分駐所等所,都有提供加水、打氣的加值服務唷!在此提醒單車騎士,出門前一定要檢視裝備及單車,以確保行車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7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