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副局長發紅包添年氣 員警熱忱服務好福氣!

副局長發紅包添年氣 員警熱忱服務好福氣!
  • 發布日期
    109/01/29
  • 截止日期
    109/07/2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吳燕山於昨(25)日14時許,代表局長邱文亮至臺9線沿線各分駐(派出)所發紅包,以慰勉執行「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春節交通疏導勤務同仁之辛勞,為這個年增添了年氣!於年節期間,崁頂派出所員警簡士瑋尋獲1名失蹤多日的民眾,讓他平安返家團圓過節;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及龔温清於除夕夜巡邏時,撿到小皮夾,內有證件及新臺幣15,700元,隨即「循證找人」,並迅速通知渠到所內領取,她一再感謝員警們的熱忱服務,更讚稱「好人有好報」,以後一定會有好福氣!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關山警分局各分駐(派出)所警力及協勤民力全力投入,讓轄內民眾能安心過好年!於昨(25)日14時許,警察局副局長吳燕山代表局長邱文亮至關山警察分局發送喜氣洋洋的紅包,慰勞戮力執行各項勤(業)務的員警,包含協勤義警同仁們,為大家增添了不少年氣!另外崁頂派出所員警簡士瑋於除夕前,在轄內教會旁尋獲了1名失蹤多日的民眾,讓他與家屬能夠在除夕夜圍爐團聚過年;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與警員龔温清於除夕夜執行18時至20時治安要點簽巡勤務,於19時許巡經保安宮附近時,在地上拾獲1個小皮包,經檢視內有證件及新臺幣15,700元,很快的依證件資料通知失主前來所內領取,失主失而復得,心情很是激動,除了感謝員警們外,還讚稱大家好心有好報,將來一定有好福氣啦!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吳副局長代表局長發送紅包慰問執行「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員警的辛勞,同仁們也不負重托,在「治安穩定、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大主軸工作上,初來派出所、池上分駐所分別查獲森林法案及毒品通緝犯,臺9線沿線各所均堅守岡位維護交通順暢及安全,崁頂派出所、池上分駐所分別尋獲失蹤人口及時或民眾皮夾,均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及熱忱,深獲民眾肯定!另在此宣導,警察有提供大筆現金存(提)領護鈔及舉家外出簽巡等加值服務,也請民眾多加利用!敬祝大家都能過個「鼠」一「鼠」二的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5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