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陪同義警大隊大隊長慰問縱谷維安「最強戰力」!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陪同義警大隊大隊長慰問縱谷維安「最強戰力」!
  • 發布日期
    109/01/23
  • 截止日期
    109/07/21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義勇警察大隊隊隊長吳景槐為表達對戮力執行「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察、義警及警察志工們的辛勞,,於昨(21)日晚間,在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邱文亮、保安科科長劉正達、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及關山義警中隊中隊長陳宏宗等人陪同下,依序至分局本部及鹿野分駐所實施慰問,現場執勤員警、義警與警察志工個個精神抖擻,展現出春節維安工作最強戰力氣勢,就是要讓民眾過個『「鼠鼠」 生風』的好年!
吳大隊長在致詞中表示,感謝所有同仁犧牲假期、不分晝夜及低溫,執行縱谷地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大家辛苦了!今年的春節維安工作時間雖然不長,但仍期望同仁以「貼心、感心、窩心」的服務熱忱及態度,執行維護社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工作,創造警民雙贏的局面!
邱局長表示,時值春節前夕,許多的機關、民代、警友相繼至各分駐(派出)所實施春安慰問,除表示慰勉外,也是對警方努力執行維安工作的肯定,期間我們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氣氛,以符合民眾對於我們的期待!
關山警察分局長分局長潘仕能也表示,感謝大家犧牲假期及與親友團聚的時間,全心全意投入今(109)年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中,藉此機會先說聲「各位警察同仁、義警弟兄姊妹們,大家辛苦了!」,同時再次提醒民眾,春節維安工作期間,警方有提供舉家外出以及大筆領(存)款護鈔之服務,請多加利用,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5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