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農民節警察不缺席 舉牌交通安全及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

農民節警察不缺席 舉牌交通安全及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
  • 發布日期
    109/01/07
  • 截止日期
    109/07/0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第四組交通組組長張淵瑜率警務員林光華及警員詹知樺、池上分駐所所長廖建全與警察志工等人,於本(6)日8時至池上「慶祝109年農民節表彰大會暨農產品直銷驛站(生鮮超市)開幕」活動現場,實施交通安全及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除舉牌吸引民眾眼光外,更以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宣導效果十足!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星期四)22時起至1月31日(星期五)24時止,為期15日,期間各分駐(派出)所均有提供大筆現金存(提)款護鈔及舉家外出簽巡等服務,另外為就近服務民眾,在景區內亦有設置「機動派出所」,讓民眾隨時可以獲得警察協助,也可預防治安事故的發生;為讓民眾能夠獲知上述資訊,關山警察分局第四組交通組組長張淵瑜於本(6)日8時許,率組內、交通小隊、池上分駐所及警察志工等同仁至池上「慶祝109年農民節表彰大會暨農產品直銷驛站(生鮮超市)開幕」活動現場,實施交通安全及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由警察志工舉著酒後不開車、開車請繫安全帶、騎乘機車及電動車請戴安全帽的牌子,於活動現場戮力宣導,於攤位內亦針對「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強力宣導,請民眾多加運用多項加值服務,以有效預防治安事故之發生,就是要讓大家都能過個安全幸福的好年!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參加尾牙宴,或是返鄉團聚聚餐,切勿酒後駕車,若有飲酒可請無飲酒的同事,或是顧請代駕,以免樂極生悲!另在此宣導期間有提供大筆現金存(提)款護鈔及舉家外出簽巡等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也預祝大家都能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9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