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多元常訓移師五星級飯店「紓壓療愈、活絡筋骨」!

關警多元常訓移師五星級飯店「紓壓療愈、活絡筋骨」!
  • 發布日期
    108/11/15
  • 截止日期
    109/05/1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好好疼愛自己!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於昨(13)日13時30分將常年訓練移師至轄內五星級飯店,展開3小時的心靈紓壓課程,分別由中華經絡保健養生協會執行長林煙華及張惠敏、詹美麟老師講授「如何放鬆身心靈」及「經絡按摩」等課程,還在現場實作活動,讓大家感受到身體經絡的奧妙;分局長潘仕能全程參與後表示,感謝董事長鄭越才邀請警察同仁參加此課程,讓同仁身心靈獲得減壓,因警察工作長時間處於高壓狀態,透過此次課程不僅達到放鬆身心靈紓壓的效果,也學到如何透過按壓經絡自我療癒,並透過按壓經絡,讓身體更健康,人生更美好!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轄內五星級飯店於13、14日在國際會議廳辦理職員紓壓講習,特請中華經絡保健養生協會執行長林煙華及張惠敏、詹美麟老師講授「如何放鬆身心靈」及「經絡按摩」等課程,董事長鄭越才因體恤關山警察分局同仁平日上班的辛勞,特電洽分局長潘仕能邀請警察同仁共同參與,潘分局長除感謝鄭董事長外,此次課程也與目前警政署所推「多元常訓」不謀而合,隨即指示第二組組長楊有富及教官邱忠義,編排常訓同仁前往參加;於昨(13)日下午13時30分,分局長潘仕能親率第二組組長楊有富、偵查隊隊長沈正德及分駐(派出)所共約40位同仁熱情參與,課程首先從靜態的輕音樂及精油蠟燭開始,閉上眼睛放鬆身心靈的束縛,等全身放鬆後,在老師帶領下,以實作方式從頭到腳按壓全身經絡,並配合音樂左右上下活動筋骨,同仁均表示,參加這次課程不僅心靈獲得紓壓,連全身上下筋骨都感到舒坦,爾後勤(中)餘也可以用得上,真的是很讚!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再次感謝鄭董事長的熱情邀請,讓所有參與的同仁獲益良多!此次改變以往制式跑步、擒拿術及柔跆拳道的訓練方式,改採多元常訓,讓同仁在專業的老師帶領下,獲得身心靈的放鬆及筋骨的活化,也可強化正能量,提昇工作品質及效率,亦可將所學分享給親朋好友,讓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9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