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大武巡邏員警即刻救援,挽救自摔男生命

大武巡邏員警即刻救援,挽救自摔男生命
  • 發布日期
    108/04/22
  • 截止日期
    108/10/19
  • 發布單位
    大武分局
臺東縣大武警察分局大武派出所副所長古文慶、警員王冠茹等2人日前執行早上6-8時巡邏勤務,巡經大武街永久屋附近時,發現1名男子滿臉鮮血倒臥路邊,員警見狀後立即下車察看,並通知救護車將該男護送就醫,挽回該男寶貴生命。
據了解,該名男子疑似走路不慎跌倒,頭部撞擊至路旁石頭,造成頭部受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即撥打119叫救護車前往救護。古副所長連忙拿衛生紙,協助按壓傷患傷口止血,女警王冠茹更不斷安撫該名男子激動緊張的情緒。經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將該民送往醫院救護。所幸員警處置得宜,該男經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該民表示,當天因早晨天色昏暗,散步時沒有注意路上突出的石塊而不慎摔倒,導致這次的小意外。對警方的即刻救援,使自己傷勢能夠化險為夷表示十分感謝,並表示自己日後散步時會再多加注意路況。
大武分局呼籲,民眾於晨昏出門運動、散步時,要注意自身安全,並應穿著亮色上衣或配戴反光手環,以避免發生意外。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2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