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我們的品質政策

 

治安~民眾生活無恐懼
近2年來臺東縣的治安在各項民意調查中均維持在百分之78~82的高滿意度,全國僅次於澎湖縣,臺東縣有好山好水也有好的治安,是適合觀光客旅遊及縣民居住的生活環境空間。我們不敢說已經做到百分之百,但我們會朝向此目標努力邁進,維持臺東的穩定治安。
 
交通~交通安全有秩序
維持交通順暢及用路人安全,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本轄道路以臺九、十一線為主要道路,近年來A1交通事故已有下降,由原來的每年70幾件降至50餘件,交通方面有長足的進步。因為我們也體認到一件死亡車禍,造成一個家庭的破碎及嚴重的社會問題,且本轄交通事故發生件數為刑案死亡數的三、四倍之多,所以,在此藉機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服務~加值服務您滿意
警察執行告發、干涉、取締均扮演強硬的角色,如果能透過服務轉換角色,做些加值的服務必能拉近與民眾間的矩離,因此,我們做了些不同的服務,例如:森永等三個派出所是進入臺東縣的第一個行政機關,除了風貌做了改變,融入地區特性,我們提供了休憩場所、加水、打氣、如廁、分送導覽圖、旅遊諮詢等服務。態度決定一切,謙卑的服務,有價值的服務,是民眾的需求且期待的,即是我們的目標。在服務內部顧客亦然,主要是讓大家都滿意。當然警察亦是人,有時亦難免有職業倦怠,為了維持高度熱忱及服務品質,我們除提供一個較舒適的生活辦公環境,張貼幾句溫馨小語,時時勉勵大家。
 
創新~創新卓越齊努力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雖然我們得了第一名,但是不是最好呢?當然不是,我們要以此為目標,透過標竿學習,超越自己,追求卓越,所以要時時創新卓越,經常自我挑戰高標,本局推行的「三大警政」在所有警察單位有了區隔性,表現出我們的特色與優勢,各單位紛紛前來觀摩交流,後山的警察又有什麼不好,『後山日先照』,這是屬於我們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