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臺東縣警察局長親至關山警分局頒獎慰勤 鼓舞員警工作士氣

 

臺東縣警察局長親至關山警分局頒獎慰勤 鼓舞員警工作士氣
  • 發布日期
    113/04/11
  • 截止日期
    113/10/0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梁東山於昨(8)日19時許,在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鍾國楨陪同下,至鹿野分駐所頒發「刑事小熊」及禮券,慰勉同仁偵辦各類刑案之辛勞,鼓舞工作士氣。另於所內與同仁泡茶閒話家常,傾聽基層同仁的心聲,因許多員警都是離鄉背井來到臺東縣服務,梁局長非常關心同仁生活上的需求及機能,透過與員警的正面交流,期望盡力使生活的環境更趨完善,俾能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讓轄內民眾安居樂業。
關山警察分局轄區位於臺東縣西北部,東鄰成功分局,南與臺東分局交界,西與高雄市六龜分局毗鄰,北與花蓮縣玉里分局接壤,轄內有關山鎮、鹿野鄉、池上鄉三個平地鄉、鎮及海端、延平二個山地鄉,有35個村里(445鄰),總面積1,562.16平方公里,其中山地面積1,335平方公里,約佔總面積的84.8%,山區幅員遼闊。其中臺20線為東西項主要道路,但部分路幅僅能容納一輛車,要是遇到對向來車,只能一方停讓。臺東縣警察局局長梁東山有鑑於同仁於山區工作之不易,特於本(4)月連續假期期間,親至向陽、利稻及霧鹿等派出所慰勤,讓同仁備感窩心。更於昨(8)日19時許,在該分局分局長鍾國楨的陪同下,至鹿野分駐所頒獎,表達對基層同仁的慰勉。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梁東山表示,原鄉派出所交通不便,且員警人力吃緊,會比平地執勤還要辛苦,感謝所有同仁一直以來的守土有責,請同仁要注意執勤時的安全及身體健康,而且執勤時的裝備絕對不可少,才能有效降低執勤時危險性。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