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聽眾為親師生、關心教育之社會大眾」,臺東縣警察局少年隊參加國立教育廣播電臺64周年臺慶設攤反毒、識詐宣導

 

「聽眾為親師生、關心教育之社會大眾」,臺東縣警察局少年隊參加國立教育廣播電臺64周年臺慶設攤反毒、識詐宣導
  • 發布日期
    113/03/26
  • 截止日期
    113/09/22
  • 發布單位
    公共關係科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創立於1960年,同年3月29日青年節正式開播,臺東分臺於1988年9月30日開播,目標聽眾為親師生、關心教育之社會大眾,以及終身學習。是臺東地區重要的廣播電臺,推動後山鄉親的教育工作及終身學習不餘遺力。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臺東分臺於日前舉辦64周年台慶活動,邀請社區聽眾參與,由電臺主持人接力帶動表演及摸彩活動。由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刑事警察大隊與婦幼警察隊等組成反詐騙宣講團,現場設攤進行反毒、識詐及法治教育等犯罪預防宣導工作。與現場500餘名民眾,以運用實際案例的講解方式宣導,配合扭蛋機有獎徵答方式及發送各種宣導品,與民眾在寓教於樂下,增添許多歡樂宣導成效。
臺東縣警察局表示,目前因社會變遷及資訊來源多元化,造成毒品及詐騙猖獗。因此,除了經常至校園宣導法治教育外,也配合其他單位活動的參與,搭配更生動、活潑的宣導方式,讓民眾對毒品及視詐有更深的認識,來預防犯罪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