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臺東縣警察之友會辦理年度會員大會,「有限責任臺東縣警察局員工消費合作社捐贈清算結存公積金支票

 

臺東縣警察之友會辦理年度會員大會,「有限責任臺東縣警察局員工消費合作社捐贈清算結存公積金支票
  • 發布日期
    113/03/21
  • 截止日期
    113/09/17
  • 發布單位
    公共關係科
臺東縣警察之友會於本(3)月19日下午18時30分在臺東市享溫
馨餐廳,辦理113年度第14屆第2次理監事會暨站長會員聯
席大會,本次大會並有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秘書郭順德專程前來訪視與會。會議由理事長粘昭焰主持,總幹事陳中岳、常務監事張睿鈞及各級幹部均列席,並邀請臺東縣警察局局長梁東山蒞臨致詞。局長除肯定警友會在理事長粘昭焰及總幹事陳中岳的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會員組織編制及規模也比往年擴增許多,同時也感謝警友會長久以來對於臺東縣警察局各項勤業務推展及需求的大力支持,作為警察最有力的後盾。
本次大會除延續往年慣例於會後進行會員餐敘外,在局長建議下
更廣邀臺東地區各界人士參與,包括臺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廖榮寬、法務部調查局臺東調查站主任劉嘉明、立法委員黃建賓服務處處長陳德勝、臺東縣議會警政召集人張國洲議員、臺東縣議會議員尤忠正、臺東市長陳銘風、東成監獄典獄長葛煌明、臺東戒治所所長陳錫梁、武陵外役監獄典獄長蘇維闊、陸軍地區指揮部政戰主任陳世澤、移民署臺東專勤隊隊長賴淑怡、臺東憲兵隊隊長等等,均出席共襄盛舉。
會中並同時進行捐贈儀式,係「有限責任臺東縣警察局員工消費合作社」解散清算並支出必要行政費用後,勻撥所結存公積金百分之三十捐贈予臺東縣警察之友會,另將百分之七十捐贈予臺東縣警察人員退休協會。當晚在所有與會人員見證之下,由局長梁東山代表合作社將面額新臺幣48萬元之支票捐贈予臺東縣警察之友會,由警友會粘理事長代表受贈,隨後再由梁局長代表合作社將面額新臺幣112萬元之支票捐贈予臺東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並由退警協會理事長黃文彬代表受贈。局長表示,對於退警協會所有成員先進們在擔任警職時,維護臺東地區的治安並堅守崗位與犧牲奉獻的精神致上由衷的敬意,希望藉由捐贈公積金方式,達到保障退休員警生活無虞的目的。
局長梁東山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友會長期支持警政工作不遺餘力,警政工作上有警友的協助,才能充分發揮維護治安的最大效能。另外,針對近日臺東市區所發生數起擾亂地方治安之事故,已責由相關科室規劃轄區分局連續進行多日的特殊營業場所擴大臨檢及快打勤務,藉以掃蕩及消除意圖滋事者之僥倖心理,期能維護臺東地區善良風俗。局長並期勉所有同仁為維護治安貢獻己力,鐵腕展現淨化治安及犯罪偵防之決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