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自小客貨車前輪避震器斷「卡路」 警維交安護民!

 

自小客貨車前輪避震器斷「卡路」 警維交安護民!
  • 發布日期
    108/04/10
  • 截止日期
    108/10/0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避震器斷了」!於日前,住在本縣池上鄉民眾一家3人,於23時35分行經鹿野鄉柑園路與南二路路口時,所駕乘之自小貨車左前輪避震器突然斷裂「卡路」,所幸鹿野分駐所員警江文龍、洪壽嶺及洪于涵巡經該路段,為避免「二次事故」,隨即於現場以指揮棒維護交通及民眾安全,直至該車輛拖離為止,該民一再感謝警方的協助,也將好好檢測車輛,以避免再次發生機件故障事故!
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警員江文龍、洪壽嶺及洪于涵,日前執行22時至24時巡邏勤務,於23時35分巡經柑園路與南二路路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貨車「斜停」在路邊,遂主動下車察看,一問之下得知,因為車輛較為老舊,避震器突然斷裂,車上一家3口人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出一身冷汗,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也無波及其他車輛,但是車輛已無法行駛,員警了解狀況後,在車主同意下,提供保養場聯繫電話,請拖吊車前來救援,在等待期間,員警為避免「二次事故」,以指揮棒在路口維護交通及民眾安全,直至車輛拖離為止,民眾對於警方的熱心的協助,一再的表達感謝之意,因為時值深夜時分,一家3人孤立無援,警察即時出現,不僅幫他們解決了問題,也讓他們感受到「被保護」的安全感,真的非常感謝「有您(警察)真好」!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鹿野分駐所警員江文龍、洪壽嶺及洪于涵落實巡邏勤務,發現異狀主動下車察看,除了協助受損車輛儘速拖離不妨礙交通外,也避免「二次事故」的發生,除了維護行車安全,熱忱的服務也獲得民眾的肯定與讚揚!在此呼籲駕駛人,車輛平時要照時間及里程保養,避免發生拋錨及機件故障等狀況,以維護自身及其他人的行車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