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母親節分局長贈送禮品及康乃馨 讓媽媽們水噹噹、燒好菜!

 

母親節分局長贈送禮品及康乃馨 讓媽媽們水噹噹、燒好菜!
  • 發布日期
    107/05/16
  • 截止日期
    107/11/1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為感謝所有女性同仁辛勞的付出,於本(5)月11日辦理歡慶母親節活動,分局長蔡耀順準備手工香皂禮盒、醬油、麻辣醬及洗護髮素,逐一贈送給分局的媽媽們,並獻上康乃馨花,以感謝她們對於家庭及單位的貢獻,最後在所有組(隊)長及所長們的祝福聲中,歡度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慶!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在歌聲及同仁的掌聲中,關山分局內外勤的媽媽們依序進入禮堂,分局長蔡耀順在致詞中除給予祝福外,也準備了手工香皂禮盒、醬油、麻辣醬及護髮素,於致詞畢後,逐一贈送給媽媽們,讓她們水噹噹、燒好菜,同時也獻上代表熱情、寬容、不求代價的母親之花「康乃馨」,讓大家倍感窩心;母親節(英文 Mother’s Day)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有舉辦活動,用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與感謝,國內母親節在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對許多人來說,母親節這一天意義非凡;「愛要即時」遊子們若因工作繁忙無法返家,也拿起電話向媽媽說句「母親,我愛妳」吧!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感謝婦女同胞為國家社會所付出的辛勞與貢獻,因職業婦女必須兼顧家庭與工作,有的甚至還要「身兼父職」,所以在母親節即將到來前,準備了禮品及康乃馨花慰問其辛勞,同時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家庭美滿、工作順心、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