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分局長宣導親上陣跟社區媽媽「博感情」並祝母親節快樂!

 

分局長宣導親上陣跟社區媽媽「博感情」並祝母親節快樂!
  • 發布日期
    107/05/11
  • 截止日期
    107/11/0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分局長蔡耀順於母親節前夕,親率第一組組長許義郎、第四組組長張淵瑜、偵查隊偵查佐古崇智及海端分駐所所長陳志賢等人,前往關山鎮北庄活動中心參加社區治安會議,由各組(隊)輪番實施交通安全及反詐騙宣導,蔡分局長也於會議中親上陣反毒宣導,與媽媽們「博感情」,期能建構「友善連絡網」,強化守護家園的能量!並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蔡耀順於母親節前夕,親率第一組組長許義郎、第四組組長張淵瑜、偵查隊及海端分駐所所長陳志賢等人前往關山鎮德高里北庄社區,參加由媽媽教室所辦理的「社區治安會議」,計有副議長陳宏宗、議員黃瑞華、鎮長戴文達、關山鎮民代表會主席吳文忠、里長莊贄平及媽媽教室班人員約100人共同與會,會議中由張組長實施交通安全宣導,呼籲長者於晨昏外出運動時,務必穿著鮮豔服裝,於手肘可套上分局贈送的反光拍拍圈,增加辨識度,避免意外事故發生;再來由蔡分局長親自上陣,宣示當前行政院、警政署極力推行的反毒、掃黑及打詐的決心!於宣導中表示,維護治安平穩及交通安全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但也期望民眾若有發現或聽聞不法,請向轄內各分駐所、派出所員警反映,充份發揮「1+1大於2」的能量杜絕不法,與警方攜手守護家園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期望透過參與社區治安會議,擴大實施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安全等宣導之成效,期能建構「友善連絡網」,加強打擊犯罪之能量,亦透過宣導「護老專案」、「安程專案」,增加高齡者在行的安全及自我保護的能力,讓社區更祥和、更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