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光輝雙十」慶國慶!優勢警力護治安

 

「光輝雙十」慶國慶!優勢警力護治安
  • 發布日期
    106/10/07
  • 截止日期
    107/04/05
  • 發布單位
    保安科
106年國慶焰火「破天荒」移師至臺東縣來舉辦,預計將吸引國內數以萬計的賞焰人潮,也將為臺東的觀光業注入一劑強心針!臺東縣警察局為避免因大批賞焰人潮影響到縣內治安及交通,將以優勢警力持續執行「擴大臨檢」及「取締酒駕」等勤務,以維護國慶慶典期間治安要點、重要交通路段、政府機關及返國僑胞之安全,以及防制一切危害、破壞、滋擾等不法活動。

雙十國慶「放眼四海、普天同慶」,因為在世界各地打拼的僑胞們,會回國參與十月慶典期間所舉辦之各項慶祝活動,看看國家的進步的軌跡及歷程。且此次雙十國慶焰火「第一次」在臺東舉辦,這對於警力不足的臺東縣警察局來說,絕對是一項嚴峻的考驗!臺東縣警察局全體同仁在局長黄慶惠帶領下,將以現有警力做最佳的調配及運作,以因應即將到來的國慶焰火活動。在治安方面,將以優勢警力規劃執行「擴大臨檢」勤務,以掃除槍、毒等危害治安亂源;在交通方面,將持續交通稽查及取締酒駕等勤務,以維護用路人安全及交通順暢,期望在警方強力的執法下,讓國慶焰火各項活動能夠順利圓滿成功,賓主盡歡。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黃慶惠表示,本次國慶焰火警衛勤務,警察局將動員所有的警力並做好全面性的勤務規劃,期望在整個縣府團隊共同努力之下,能做好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優質服務的工作,讓所有的返國僑胞及觀光客盡情徜徉在臺東好山、好水、好治安的環境中!也祝福我們的國家生日快樂!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