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揪感心A」!中秋節前夕副局長南橫線慰勤!

 

「揪感心A」!中秋節前夕副局長南橫線慰勤!
  • 發布日期
    108/09/10
  • 截止日期
    109/03/0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於本(9)日中秋節前夕,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張永呈代表局長邱文亮,在駐區督察員李永發、關山分局第二組組長楊有富及巡官連家興等人陪同下,於10時許,前往慰問臺20線─「南橫公路」沿線向陽、利稻及霧鹿等派出所,為過節無法返家堅守崗位的同仁們加油打氣,並發送問慰品,同仁對於長官的關懷均表「揪感心A」!
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張永呈代表局長邱文亮,於本(9)日上午10時許,在駐區督察員李永發、關山分局第二組組長楊有富及巡官連家興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臺20線─「南橫公路」,慰問沿線包括霧鹿、利稻等及向陽等派出所同仁,張副局長表示,近月餘歷經數個颱風,豐沛的雨量造成南橫公路多處邊坡崩塌,但南橫沿線派出所同仁依然不畏風雨堅守崗位,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另在維護山林治安上,該分局打破單位的建制,與林務局與保七總隊攜手合作組成堅不可破的「鐵三角」,為山林治安注入了一劑強心針;且在山友們山區迷途、受困、受傷時,警察都能先行即時伸出援手,再與消防救難人員協助他們脫離險境,宛如汪洋大海中的燈塔!期望所有同仁在處理事情時,都能以同理心、苦民所苦及將心比心的態度做適當之處置,「態度會決定高度」,而改變是從自身開始的,以實際作為感動民眾,改變民眾對於警察只會干涉、取締的刻板印象,展現警察感性、柔性的一面,讓民眾舉起大拇指說「有您真好」!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感謝局長及副局長於中秋節前夕關懷南橫線同仁,我們將持續落實各項勤務執行,讓山林保有原本的祥和與寧靜!南橫沿線同仁除肩負守護山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外,還要防制山區珍貴林木及保育類野生動物遭不法之徒砍伐、盜獵,更本於政府「行政一體」的概念,於天然災害發生時,運用多年山區執勤經驗,協助救難單位救災及擔負起尖兵大任,對於與時間賽跑的救難工作來說,亦是功不可沒,大家用掌聲為這群「無名英雄」鼓勵吧!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