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討論區

 

類別:臺東縣警察局總局討論區
綠色隧道紅綠燈問題
  • 作者
  • 來自IP
    1.175.23.40
  • 時間
    107.08.06   09:10:48
我每天往返這路段上下班,每次我路經這裡就心驚膽跳這裡的紅綠燈。往北向,隧道出口第一個紅綠燈與第二個紅綠燈相距不到50公尺,當你開出隧道第一個紅綠燈若是綠燈,你的時速若是50公里,第二個紅綠燈卻只距離50公尺,這時第二個紅綠燈若變成黃燈,你的車子可能已進入這短短的50公尺的一半,甚至來到第二個紅綠燈下了,你的車速若還是50公里你是停不下來的,要不就是急停的驚險,第二個紅綠燈沒有給駕駛人50公尺以上的停車距離,然而所謂的視覺陷阱就在第一個紅綠燈,當第一個紅綠燈是綠燈時車速是不會減的。駕駛人進入兩個紅綠燈之間會被驚嚇到,來不及採停車只好闖黃燈,過50公尺的第二個路口,然而第二個紅綠燈已然是紅燈了。就這樣駕駛人無意闖紅燈,卻被這樣的紅綠燈設計而闖了紅燈,我只希望各位長官自己來試試幾次看看能否改善,在這出入的大多是農民,請體恤民意能重視這問題。
你們會回復嗎?

Re:綠色隧道紅綠燈問題
  • 作者
    交通警察隊
  • 來自IP
    10.140.20.105
  • 時間
    107.08.07   15:31:22
經本局交通警察隊現場檢視該路口交通號誌視距良好,且車輛行經路口時即應減速慢行注意左方來東37線及機慢車,另燈號變換黃燈時,即應減速停等,不得越線前往前方路口停等,非常感謝您對交通問題之反映,祝行車順暢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