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920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分局_忠義_侯榮家等2員。

 

1080920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分局_忠義_侯榮家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10/14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永樂警熱心主動,即刻協助獨居老人就醫。
時間:108年9月20日10時
地點:臺東市中興路二段138巷24號
經過:
一、 臺東分局永樂派出所副所長侯榮家、警員蔣繼良108年9月20日於上述時地接獲光明里里長曾淑美來電,表示上述處所之獨居老人張如秋為中度精神障礙疾病患者,多年與渠哥哥相依為命,近哥哥因病住院開刀治療,亦無其他親屬可照料張婦,造成渠生活困難、三餐無法自理,案經侯員等2員到場了解後,恐發生意外故報請衛生局人員到場協助張婦就醫,警、護人員於張婦住處三樓樓梯間發現後便護送渠下樓,並協助至榮民醫院就醫,最終張婦在醫院得到妥善照護。張婦家屬對於警方熱心主動提供協助表達由衷感激之意。
二、 永樂派出所副所長侯榮家、警員蔣繼良執勤時熱心主動,協助獨居之精障患者就醫之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