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906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分局_忠義_曾文德等2員。

 

1080906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分局_忠義_曾文德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10/14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 道路救援,主動協助老翁返家
時間: 108年9月6日17時
地點:臺東縣卑南鄉利嘉路575號旁(利嘉淨水場)
經過:
一、 臺東分局利嘉派出所警員曾文德、楊岳豪於108年9月6日16至18時巡邏勤務,於上述時地駕駛巡邏車行經見一名老先生在大雨中坐在電動輔助車上,曾員等2員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後得知老先生郭朝發所騎乘的電動輔助車於返家路途中沒電,該2員立即協助郭翁將電動輔助車綁在巡邏車後方拉至所內充電,同時載送郭翁返家更換身上濕透的衣褲以避免感冒,待電動車充滿電後通知郭翁騎回,郭翁家屬對於員警熱心協助且貼心載送郭翁返家深表感謝之意。
二、 警員曾文德、楊岳豪道路救援,主動協助護送郭翁返家,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