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821_員警好人好事_大武分局_忠義_王志洋。

 

1080821_員警好人好事_大武分局_忠義_王志洋。
  • 發布日期
    108/10/14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大武警熱心協助單車騎士,完成環島圓夢之旅,忠義事蹟,足堪表率
時間:108年8月21日。
地點:臺東縣達仁鄉安朔村。
經過:
一、大武分局達仁分駐所警員王志洋108年8月21日勤餘時間,於18時許遇一群來自台北的準大學生,因自行車環臺行經台9線達仁段時,自行車零件毀損,附近又無自行車店可供維修,王員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
經王員詢問後得知,這群準大學生一直以來有著共同的單車環台夢想,想趁著開學前,藉由自行車環台踏遍自己所生長的土地。一群人從臺北出發,沿著美麗的東海岸一路向南騎,行經達仁達仁鄉安朔村時,其中一輛單車因為零件脫落毀損無法繼續行程,由於實在找不到修車店家,但為繼續行程不想放棄,當遇到警察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時,只好向警方請求協助。
同學在接受員警的建議後先將自行車拆解,再由員警協助前往大武火車站搭火車,到下一座城市將單車修好繼續行程。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讓得以順利地完成接下來的行程表示萬分感謝。
二、警員王志洋發揮同理心,積極主動協助自行車騎士,為民服務,忠義事蹟,足為表率。
  • 瀏覽人次: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