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824_員警好人好事_關山分局_忠義_吳聲亮等2員。

 

1080824_員警好人好事_關山分局_忠義_吳聲亮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10/14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於白鹿颱風期間,護送失智老人返家
時間: 108年8月24日
地點:池上鄉東九線道路
經過:
一、池上所副所長吳聲亮、警員楊政勳於108年8月24日白鹿颱風期間,6-8時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池上鄉東九線道路上,發現一名鋤拐杖老人於颱風天在路上行走,經詢問該民老人,皆無法清楚表達身份,疑似失智迷失,在多方查證及詢問村長,始查清該名老人名為李少清(民國10年9月10日生),為98歲退休榮民,目前一人獨居池上且行動不便,為避免渠於路上發生危險,故立即開車護送老伯伯返家,並請鄰居協助看顧該名老伯伯,以免颱風天發生危險。
二、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吳聲亮、警員楊政勳。主動積極、熱心為民服務,忠勤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