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607_員警好人好事_大武分局_忠義_張明盛等2員。

 

1080607_員警好人好事_大武分局_忠義_張明盛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07/08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警員張明盛、顏瀚執行6月7日18-20時巡邏勤務,巡至台9九線舊香蘭段時,發現一部機車行駛緩慢且左搖右晃,原以為是酒駕,經攔查後發現駕駛是一名年邁的老婦人,疑似過於疲勞才會恍神駛離車道,老婦向警方表示自己從臺東市一路向南騎過來,途中忽然忘記回家的路。警方為避免老婦人發生危險,將其帶返所內妥善安置。返所後警方使用車籍系統查出老婦人所騎乘的重機車車主地址及電話,確認無誤後,隨即告知家屬老婦人的現況,通知家屬到所帶回,經了解原來老婦人家住知本,因年長出現記憶衰退情形,才會在騎車返家途中失智迷途。家屬趕往本所見到老婦人時,激動地直呼:「你怎麼會跑來太麻里!」原來家屬也正焦急地找尋老婦,得知警方的即時協助時頻頻向警方道謝,感激警方熱心的幫忙。
  • 瀏覽人次: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