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503_員警好人好事_關山分局_忠義_簡士偉。

 

1080503_員警好人好事_關山分局_忠義_簡士偉。
  • 發布日期
    108/07/08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關山分局關山派出所警員簡士瑋執行值班勤務時,有位罹患糖尿病的民眾至所內諮詢法律問題,但導尿管因不明原因脫落,簡員不顧尿騷味,攙扶著該病患,並撥打119請消防人員前來協助送醫救護;另於巡邏勤務時,路旁有一8旬老翁,頂著大太陽吃力的推著輪椅,簡員與共同服勤同仁合力將其扶上巡邏車,並載送輪椅讓他安全返家,以上暖心服務,都讓民眾感恩非常,皆讚稱「有您(警察)真好」!
「先生別急,我會幫你叫救護車」!關山分局關山派出所警員簡士瑋,在治安及交通等工作上,表現認真、積極負責,在為民服務工作上也不遑多讓!簡員於日前執行值班勤務時,有位罹患糖尿病的民眾,前來諮詢法律問題,但導尿管因不明原因脫落,尿液灑落地面,簡員不僅沒有嫌惡,還主動上前攙扶,並撥打119請消防救護人員前來協助送醫,最終在慈濟關山分院順利將導尿管裝回,醫師表示,因為員警的機警即時送醫,讓他避免細菌感染的可能,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另簡員與副所長徐金祥、警員謝任甫及廖怡蘋執行巡邏勤務時,巡經關山鎮內診所前,見一8旬老翁頂著赤辣太陽吃力的推著輪椅,為免發生意外事故,員警隨即主動下車予以協助,不僅攙扶該名老翁上巡邏車,再將輪椅摺疊後放置後車箱,安全護送其返家,家屬對於警方的貼心一再表達感謝之意!
  • 瀏覽人次: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