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215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王正義等2員。

 

1080215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王正義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03/25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警員王正義、林勇翔擔服108年2月3日0-2時獲報一名老人僅穿著單薄衣物在路上行走,遂趕往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名七旬老翁僅穿著一件短袖上衣及內褲,打著寒顫赤腳步行,經詢問得知老翁因生病送臺東馬偕醫院緊急治療,離開醫院後沒錢搭車返回成功鎮的家中,只好步行返家,臺東市區距離成功鎮將近50幾公里,而員警發現老翁時,老翁已走了20多公里,當時正值深夜時段,天色昏暗氣溫低,員警擔心老翁發生危險,遂將其帶返派出所,並提供熱食果腹及補充水分,熱心的王員更將一件全新的長褲與一雙鞋子送給老翁,接著護送老翁返家;返家前老翁眼眶泛紅表示「身體暖,心也暖」。
  • 瀏覽人次: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