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209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宋申楷等2員。

 

1080209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宋申楷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03/25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成功分局長濱分駐所警員宋申楷、陳益全擔服108年2月9日20-22時於執行深夜巡邏勤務時,在臺11線83公里處時發現於一對年約70歲夫婦推著手推車行走在慢車道上,因當時已是深夜時段且該路段無路燈照明,員警恐老夫婦發生意外,遂上前關心詢問,該對夫婦因年事已高且不諳國語,無法以清楚言語向員警表達,員警細心用手勢與簡易單詞溝通後,得知其欲將資源回收物品一併帶返家,身著反光背心之實務訓練警員陳益全便開啟手電筒照明帶領2位長者一步一步前行,警員宋申楷則駕駛巡邏車開啟警示燈警示後方來車並利用車頭燈照明前方道路以利2位長者行走,順利平安護送返家,家屬對員警貼心的舉動表達由衷感謝。
  • 瀏覽人次: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