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105_員警好人好事_成功分局_忠義_孫鈺雲等3員。

 

1080105_員警好人好事_成功分局_忠義_孫鈺雲等3員。
  • 發布日期
    108/02/15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警員孫鈺雲擔服108年1月4日10-14時車輛保養勤務時,巧遇家住臺南市的方姓婦人,方婦因債務問題一時想不開,1月4日在住家留下尋短字條後離家出走家屬心急如焚報案後,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經由緊急協尋手機定位,發現方女最後發話位置在臺東縣內,轉報臺東縣警察局通知各分局加強協尋。孫員5日下午1時許駕駛巡邏車返分局保養車輛途中,行經臺11線95公里處時與方姓婦人所駕駛車輛交會而過。孫員想起該輛車正是早上勤務中心通報加強協尋車輛。立刻迴車追上,與隨後趕到的寧埔所警員李益全、林昆達一同攔下方女。警員上前關心時見方女情緒低落、淚流滿面,遂趕緊請方女到寧埔所內休息及安撫,並立即通知臺南的家屬,焦急的家屬到所後除詫異方女竟一路開車到離家270公里外的臺東成功海岸,也對警員能及時尋回方女避免發生憾事,一再表示感謝。
  • 瀏覽人次: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