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116_員警好人好事_關山分局_忠勤-陳俊嘉等3員。

 

1080116_員警好人好事_關山分局_忠勤-陳俊嘉等3員。
  • 發布日期
    108/02/15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池上分駐所值班警員陳俊嘉於前日晚間10時12分許,接獲民眾報稱「家中年紀約九旬患有失智症的老父(19年次),晚間出門散步後就未返家,且夜晚氣溫偏低,再加上天候不佳,恐其發生意外,請員警協助找尋」,雖民眾所述住址屬錦安派出所轄區,仍主動前往告知值班警員李忠謀,並與該所備勤警員阮清山前往了解狀況,並提供協助,員警抵達後先安撫家屬情緒,並得知其是徒步出門,依其歲數研判應該不會走遠,遂以其住家為中心,與家屬分工以「同心圓」方式找尋,約10分鐘後,便在離住家約1公里處的阡陌邊,阮員機車燈光掃到有人呆站在那兒,隨即踩著田埂前往察看,果然就是要找的人!阮員牽著老翁的手慢慢走過田梗,並護送其返家,家屬見到老父平安歸來,頻向員警表達感激之意,並讚稱警察真的是地方的「土地公」啊!
  • 瀏覽人次: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