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71212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勤_黃自成等2員。

 

1071212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勤_黃自成等2員。
  • 發布日期
    108/01/14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關山分局海端分駐所副所長黃自成、警員林伯憲107年12月12日執行8至10時巡邏勤務,於8時30分行經山界路時,發現前方車輛忽快忽慢、左右飄移,員警為維護交通安全,遂鳴警笛示意將該車攔下,38年次的王姓駕駛人向警方表示,因為本身患有慢性病,雖身體感到不適,惟欲硬撐開車返家吃藥,可能是因血糖持續升高,所以造成精神恍惚,不知自己正身處險境之中;員警隨即請消防救護人員前往救護,救護人員到場後,王民全身已癱軟無力,在警消合力之下將王民移至擔架,救護人員立即將王民戴上氧氣罩,並送往慈濟關山分院診療,所幸並無大礙;員警隨即撥電話請家屬前往醫院探視,並協助移置車輛。王民女兒抵達現場後,一再感謝員警的機警及服務熱忱,不僅救了其父親一命,也防制了可能發生的交通事故,保障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 瀏覽人次: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