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71024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林純年等2員。

 

1071024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林純年等2員。
  • 發布日期
    107/11/15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極力制止民眾自殺,挽回性命,忠義事蹟,足為表率。
時間:107年10月24日18時。
地點:臺東縣長濱鄉石寧橋。
經過:
一、 成功分局長濱分駐所警員蘇憶驊、林純年等2人擔服107年10月24日18至20時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臺東縣長濱鄉石寧橋有女子欲自殺,遂火速趕往現場。員警抵達現場時,見兩名女子正在相互拉扯,研判是一女子欲從橋上跳下自殺,身旁友人正攔阻她,女警林純年見狀,立即衝上前去將欲自殺女子一把抱下,該女子見警消到場便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二、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妳憑什麼自殺?」,當時警員林純年突然一句大聲斥責,頓時讓自殺女子停止哭泣,員警檢視該女子狀況時,赫然發現其手上滿是割腕疤痕線條,那一道道的傷疤讓身為人母的林員又心痛又生氣,當場極力苦勸後,該女子終於答應員警好好珍惜生命;警員林純年、蘇憶驊極力制止民眾自殺,挽回性命,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三、檢附107年10月26日市民時報剪報1份。
  • 瀏覽人次: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