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70914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勇_ 陳景弘等3 員。

 

1070914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勇_ 陳景弘等3 員。
  • 發布日期
    107/10/09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值班人員於107年9月14日1時許接獲一位民眾慌張的跑進派出所內報案,稱其鍾姓友人因情緒低落,在海濱公園欲投海輕生,因山竹颱風即將接近,所長陳景弘隨即率該時段巡邏勤務警員吳旭鼎、黃羿捷趕往現場搜救。抵達時因受颱風外圍暴風圈影響,大浪不斷朝岸邊沖擊拍打,員警在茫茫黑夜中,僅靠著手電筒與探照燈等微弱燈光搜尋,隨後在岸際之間發現鍾姓民眾已走入大海,因現場情況危急,陳所長等人不顧個人安危,隨即衝入海中,將男子硬拉上岸邊,成功拯救一條生命。經了解當日為鍾民母親之忌日,因其情緒低落,產生自殺念頭,所幸員警反應機警,在千鈞一髮之際,順利從鬼門關前將鍾民救回,其友人對於員警奮不顧身救獲鍾民,深表感激之意。
  • 瀏覽人次: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