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70903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曾明元等2 員。

 

1070903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曾明元等2 員。
  • 發布日期
    107/10/09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警員曾明元及古芸107年9月3日執行凌晨2至4時巡邏勤務時,於3時許巡經關山鎮中山路與中正路路口時,突見有人獨坐路燈底下,因該路段來往車輛較多,恐發生意外遂立即下車查看,經查原來是位80餘歲(24年次)的老婦人,員警問其為何會坐在該處,老婦人回說因習慣早起散步,但突然找不到回家的路,而且走了一陣子身體感到不舒服,所以就先坐在該處休息。得知原因後,員警載著老婦挨家挨戶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老婦,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問到認識老婦的民眾,並告知員警老婦住居處所就在不遠處。為了老婦的安全,員警攙扶著老婦一步步的走回家,也提醒家屬,因住家鄰近車輛往來頻繁的臺9線,要隨時注意老人家的動態,以免發生意外事故。家屬對於員警熱心且貼心送老人家安全返家,深表感謝之意。
  • 瀏覽人次: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