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70708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陳振銘等2員。

 

1070708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陳振銘等2員。
  • 發布日期
    107/08/10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臺東分局綠島分駐所於107年7月8日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1位高齡90歲的許姓老婦人,在上午10時前往綠島中寮山區採水果後未歸。該時段綜理所務副所長陳振銘與公館所副所長蔡聰傑等2人,隨即動員轄內民力,分頭至中寮山區搜尋,經1個多小時的搜尋仍無所獲。隨著時間流逝,天色接近傍晚,員警擔心越晚越不利搜尋,陳副所長立即撥打電話商請友人增加人力協助搜尋,經動員尋找下,終於在中寮山區找到身體虛弱的許姓老婦,員警檢視其身體狀況良好,僅些微受到驚嚇,隨後交由家屬帶回。老婦人及家屬對於員警積極動員,協助搜尋服務作為,深表感激之意。
  • 瀏覽人次: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