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70604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楊岳豪等2員。

 

1070604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楊岳豪等2員。
  • 發布日期
    107/07/19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一、 臺東分局豐里派出所警員楊岳豪、吳凱豐等2員,於107年6月4日11時29分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獲報轄區衡陽路一處民宅有孩童在屋外高處走動,非常危險,請求協助。執勤員警趕抵發現1名男童站立在約6公尺高的二樓鐵皮屋頂上,險象環生,遂向孩童大喊待在原地待援,到場協處之消防人員隨即架設樓梯爬上鐵皮屋頂,將男童順利救下。經了解該吳姓男童(5歲)父母分居,平常都由父親照顧,因渠父親外出工作,一時頑皮從住家三樓窗戶爬出走到二樓鐵皮屋頂上玩耍,所幸鄰居發現報案,警消迅速協助男童脫困。該男童被救下後,似乎受到驚嚇,放聲大哭,因其父親無法及時趕到,員警先將男童帶回所內,並通報社工帶回暫時照護,報案民眾及家屬對於警方協助深表感激之意。
  • 瀏覽人次: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