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本局展出程雪亞水墨畫展

 

本局展出程雪亞水墨畫展
  • 發布日期
    107/08/08
  • 截止日期
    108/02/04
  • 活動時間
    107.08.08  10:46
    107.08.08  10:46
  • 活動地點
    本局二樓藝文走廊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臺東縣警察局藝文走廊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展出「興致筆隨」程雪亞水墨畫展,請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劉崇智為提升員警生活美學,並提倡正當休閒娛樂、紓解員警工作壓力,特邀請南投縣知名水墨畫家程錫牙老師提供作品,於該局二樓藝文走廊展出。程錫牙,1947年生,字雪亞,台中一中美術班教師兼組長退休。曾經榮獲臺藝大傑出校友、獲聘擔任全省美展、全省公教美展、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玉山美術獎、大墩美展、磺溪美展、雲林美術獎等水墨畫評審委員。曾出版程雪亞水墨畫集六本,作品獲藏於臺灣美術館、歷史博物館、臺灣藝術館、國父紀念館、南投縣及彰化縣文化局、南投縣暨彰化縣地方法院,以及民間私人購藏等,是國內傑出水墨畫家之一。
劉崇智局長表示,該局二樓藝文走廊不論是投射燈光、掛圖設備等樣樣齊全,很樂意提供場所廣邀全國各藝文雅士提供作品展覽,除可提供文藝交流之機會,亦有助於培養員警優質美感。本次水墨畫展藉由作者細膩筆觸的呈現,引導同仁從不同的角度看見山水國畫之美,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新鮮的感受。劉局長並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前往警察局參觀指導。
  • 瀏覽人次: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