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豐中盃青春專案全國籃球錦標賽」熱烈開賽了!

 

「豐中盃青春專案全國籃球錦標賽」熱烈開賽了!
  • 發布日期
    107/07/20
  • 截止日期
    108/01/16
  • 活動時間
    107.07.20  09:05
    107.07.20  09:05
  • 活動地點
    臺東縣立體育館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107年第八屆豐中盃暨青春專案全國籃球錦標賽,於7月18日在臺東縣立體育館盛大開幕,縣長黃健庭親臨主持開幕,活動中安排熱力四射的熱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本次比賽共有社男甲組(含高中組)、社男乙組、社高女組、國男組、國女組計83隊1,268位選手參賽,吸引來自全國各縣市籃球好手組隊參加,賽程由17日至22日,分別在臺東縣立體育館及臺東高中、臺東高商、新生國中及豐田國中等學校體育館舉行,球賽精彩可期。
豐中盃籃球錦標賽已進入第八年,從第一年的50隊參賽,增加到今年的83隊,顯示暑假期間,此賽事儼然成為熱愛籃球運動的社會人士及青少年引頸企盼的重大比賽,藉由籃球賽事的舉辦,帶領本縣籃球運動的蓬勃發展。
臺東縣警察局鑑於青少年於暑假期間無課業壓力,空閒時間較多,如未妥善安排正當活動,恐易發生深夜遊蕩留連網咖、電子遊藝場及涉足色情、賭博、暴力等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衍生偏差行為,特於暑假期間辦理本活動,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運動,此外,警察局於現場實施「反吸毒、反援交、反霸凌、反幫派、反暴力、反飆車、反詐欺」等預防犯罪宣導,提醒青少年遠離非行,以實質體驗健康有益之暑期活動。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