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關警暖心服務護交安 給力接電、護送返家!

 

關警暖心服務護交安 給力接電、護送返家!
  • 發布日期
    108/06/13
  • 截止日期
    108/12/1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四組
端午三天連續假期,縱谷地區湧入大量人(車)潮,在關山警察分局落實執行各項勤(業)務下,轄內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不僅如此,關山派出所員警於路口執行交疏勤務時,有民眾車輛無法啟動,員警主動協助「接電」,讓他旅程不中斷;另有名老婦醫療代步車欠電「顧路」,員警還「連人帶車」護送安全返家,感心的服務均獲得民眾及家屬的讚許及肯定!
端午連假,縱谷地區湧入大量觀光及返鄉車(人)潮,關山警察分局為維護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分局長潘仕能於假期前,就已責由交通組組長張淵瑜針對各風景區、易塞車路段及交通號誌等詳細規劃與檢查,並在所有同仁群策群力,落實各項勤務之下,順利圓滿完成此次連續假期交通疏導勤務,讓民眾皆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除此之外,關山派出所副所長徐金祥及警員謝任普在路口執行疏導勤務時,見民眾車輛無法啟動,主動上前協助「接電」,讓他旅程不中斷;另有位老婦乘坐的電動醫療代步車「欠電」,停駐在路邊,副所長徐金祥見狀,立刻所內學員張能為、警員徐銘良及謝任普等3人主動協助,將該部車輛抬上熱心里長的小貨車上,並將老婦以巡邏車安全護送返家;以上兩件感心服務,也都獲得民眾的讚許與肯定!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警察執勤除了著重在治安與交通外,近年來在為民服務工作上也不遺餘力,因為當民眾遇到困難或是需要幫助時,警察的出現不僅帶給民眾「安心」、「安全」、「安定」的感覺,也能順利解決問題,都讓民眾感到窩心、暖心及貼心!但在此還是呼籲民眾,出門前要先檢查車輛油、電是否充足,才能安全上路、一路順暢!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03